两位老师和一个集体获市“三八”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3-06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明超)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1日和3月5日,十堰市妇联、十堰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旅游商贸学院教授张道珍荣获“十堰市三八红旗手”,建筑工程学院(原建筑工程系)荣获“十堰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晓梅荣获湖北省总工会第二届“荆楚工匠”称号,在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表扬。

为弘扬先进,引导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市妇联深度挖掘出了一批十堰市2018年度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展示十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市共表彰了10名“三•八”红旗手标兵、40名“三•八”红旗手,20个“三•八”红旗集体,40名巾帼建功标兵和20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张道珍教授秉持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治学,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对待学生和青年教师重关爱、严要求,用自身的品德熏陶激励青年学生和教师,她克服繁重教学任务压力,抽出时间带领教研团队从事兼职审计工作,强化了会计信息化的实践与锻炼,推动了校企协同融合、发展共赢。

建筑工程学院有女教工13人,在教职工队伍中占比59%,平均年龄不到32岁,她们青春蓬勃、积极向上、富有活力,在全省和学校各级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积极推进高职院校工学结合课程开发和设计,课程建设成果显著,她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建筑工程学院发展谱写了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