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趣味游戏热门电影 我校女职工欢度“女神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3-08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为加强高校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由湖北医药学院工会、我校工会共同组织,招商银行十堰分行具体承办的“庆三八”高校女职工专场活动在市新华银兴国际影城举行。活动精彩纷呈,氛围欢快热烈,共吸引了两校2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精心设置了“玩转趣味游戏”和“观赏热门影片”两个环节。在游戏环节设有“女神跳跳跳”和“开心抱抱爆”两个项目,由主持人击鼓传花选择游戏领队及人员。我校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项目,大家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抢速度、比默契,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随后,女职工们集中观看了在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中斩获三项大奖的口碑电影《绿皮书》,共同感悟一个关于爱、同情心和深层次心灵共鸣的人性故事。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三八节”系列活动精彩贴心、创意十足,体现了学校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关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职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持续激发了巾帼建功新时代、推动职院大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