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4-11

新闻网讯(文/陶亿图/壮戈曾刚)四月的湖工职,彩旗猎猎、绿地如茵,在全校师生们的期待中,迎来了第三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11日上午,开幕式在北区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8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班、裁判员、运动员等方阵依次入场,国旗、校旗、会旗冉冉升起。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和青年志愿者代表队依次入场。

 

校长郑昕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举行是全面落实和践行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体现。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随后,在大型文体表演环节,校大学生健美操协会带来了啦啦操表演,旅游商贸学院2018级学生带了第八套广播体操展示,大学生武当武术协会表演了武当太极拳二十八式,动感的身姿洋溢着青春的力量,展示了本地的悠久文化,欢快与悠扬相结合的节奏将整个开幕式带向了高潮。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全校1000多名师生运动员将进行田径和趣味两大类、44个项目的精彩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