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花畅游秦巴植物园 巾帼齐聚共庆“三八节”

来源: 时间:2022-03-08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我校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引导女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3月5日上午,校工会在秦巴生态植物园组织开展了游园活动,70多名女职工、工会小组长等参加活动。

上午9点,教职工们早早赶到了集合点,工作人员讲解了游园路线、注意事项等。大家拿出工会发放的文旅一卡通预约景区门票,核销有序入园游览。

初春的植物园内,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女职工们结伴而行,缓步慢行,畅谈工作生活趣事。当抵达植物园梅花林后,大家纷纷踏青赏花、拍照留念,谈笑风生,共同感受感受职院大家庭带来的融融暖意。

女教职工作为学院的“半边天”,她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辛勤付出、建功立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感情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