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花畅游四方山 巾帼齐聚共庆“三八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3-04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高静)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引导女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3月3日上午,院工会在四方山生态公园组织开展了登山活动,100多名女职工、工会小组长等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二十,教职工们及家属早早赶到了集合点,工作人员讲解了登山路线、注意事项及活动规则。校领导肖海华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女职工们登高望远、共沐春风,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奉献。

 

初春的四方山,春风和煦,阳光明媚,迎春、山桃、玉兰等花卉竞相开放,与柳枝、湖水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绝妙的“春景图”。女职工们自南广场出发,结伴而行,有的疾步快走、相互鼓劲加油,有的缓步慢行,畅谈工作生活趣事。当抵达四方山植物园后,大家纷纷踏青赏花、拍照留念,谈笑风生,共同感受感受职院大家庭带来的融融暖意。

 

 

女教职工作为学院的“半边天”,她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辛勤付出、建功立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感情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