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模范、困难党员和扶贫一线干部

来源: 时间:2019-07-31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七一”期间,全体校领导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与亲切问候,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老党员、老模范、困难党员和扶贫攻坚一线干部。

在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实训车间,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拉着特聘教师王涛的手,赞扬他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感谢他为学校教学改革做出的重要贡献。王涛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和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表示一定发挥个人在专业领域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长郑昕向学校驻村干部代表张建设致以节日问候,并代表学校向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郑昕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生活、工作等相关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学校将始终如一地提供支持和帮助,做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

校领导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分别与学校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嘱咐相关部门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学校领导的暖心话语和亲切问候,令党员同志十分感动,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出力尽责。

此次走访慰问,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