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家庭荣获2022年“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 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上午,十堰市在市委党校举行了2023年“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十堰最美家庭揭晓暨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表彰2022年度十堰“最美家庭”,我校教职工张凤娟家庭荣获“十堰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开花,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市委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了2022年寻找“十堰最美家庭”系列活动。经宣传发动、申报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选树了一批爱党爱国、廉洁治家、绿色环保、书香传家、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移风易俗的最美家庭典型。经评审,我校张凤娟家庭被授予2022年“十堰科学教子最美家庭”。我校广大职工家庭将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和美家风助推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