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八届四次教代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7-31

新闻网讯(文/陶亿图/曾刚)1月12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和来自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出了第八届四次教代会的相关提案。


12日上午8:30,第八届四次教代会宣布开幕。全体代表听取了院长郑昕作题为《振奋精神、克难奋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田平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干国胜同志作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随后,代表们分为四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

12日下午4:30,各代表团向全体大会报告了分团讨论的意见。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稳妥推进综合改革,凝心聚力、克难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院长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学院2019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财务工作报告》真实反映了我院2018年的财务状况,对2019年的预算进行了较为合理安排。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财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代表们还就学院党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教学诊断改进、招生就业、职工民生、学生技能培养、二级学院建设、信息化校园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学院全面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的决战之年,是学院内部综合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之年。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为引领,在全面完成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基础上,深入实施“五化同步(本土化、一体化、精准化、智慧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院)、陈穗川、郑强、胡昌龙、马超、张健、李军(系)、孔祥银、黄朝广、杨正艳、谢霖等担任大会主席团成员。